深圳博物馆延长服务时间 南山博物馆今起开馆
2022-08-04 14: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博物馆延长服务时间 南山博物馆今起开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这个暑假,深圳的文博展人气高涨。日前,深圳博物馆的“理解三星堆:祭祀场景中的铜器、玉器与象牙、虎牙”“传承之道——深圳博物馆藏子部古籍善本(下)”两大新展齐发,直接点燃了市民的观展热情。

为获取观展的“预约码”,深圳博物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一度被“点爆”,出现网络大塞车。尤其是“理解三星堆:祭祀场景中的铜器、玉器与象牙、虎牙”,近年来三星堆考古吸引着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文物圈的“顶流”来到深圳,深圳人纷纷表示“不可错过”。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日前,深博正式官宣,深圳博物馆古代艺术馆、历史民俗馆自8月2日至8月31日期间,周二至周日开馆时间提前至上午9∶30,每周一闭馆。

此前因疫情暂时闭馆的南山博物馆自今日起有序恢复开放。成功预约7月21日-7月27日的观众,将直接享受“预约顺延”。如果观众无法在相应日期来馆参观,可选择在8月任意日期,凭预约凭证来南博参观,预约凭证一次有效。《永恒的面孔——古埃及的黄金木乃伊展》等展览将再次迎接热情的深圳观众。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