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8-04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科技财经

●8月3日,大盘全天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午后跳水翻绿,创业板指领跌。盘面上,军工股全天强势,长城军工等多股涨停。半导体板块午后走强,大港股份涨停。截至收盘,沪指跌0.71%,深成指跌1.14%,创业板指跌1.86%。

●近日,在山东荣成石岛湾,全球首座球床模块式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现场,工程走向商运前的最终调试正在进行。

健康科普

今天小新教你一招解决坏心情!

研究表明,肠道健康也会影响人的情绪,常喝酸奶可以减少与情绪和疼痛感有关的大脑区域活动。

此外,酸奶富含钙,有利于人体吸收。体内缺钙的人,神经系统处于过度兴奋的状态。小孩子缺钙会哭闹不停,成年人缺钙容易出现急躁情绪。因此,心情不好时不妨喝点酸奶。

鹏友圈互动

第四届 CAFEEX深圳咖啡节将在8月19-21日与大家在深圳会展中心见面!

作为业内知名展会活动,本次CAFEEX活动将汇集超过两百家品牌,涉及咖啡生豆、烘焙豆、咖啡器具、咖啡设备、独立咖啡馆、潮流饮品、包装设计等多个行业领域;同时,精品咖啡论坛、咖啡拉花赛、趣味杯测赛、云南咖啡风味地图等多项活动及赛事也将在CAFEEX深圳展精彩上演,期待您的光临。

640.jpg

编辑:单铭捷、实习生宋果

配音:张蓝云

校审:何畅

转载请注明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