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8-04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天下事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专科批次已正式投档,共投出考生143636人,录取工作预计于8月5日结束。8月4日起,考生可陆续查询到录取结果。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首批广东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评选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拟确定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image.png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内的主要机场均在开展改扩建工程规划建设。到2035年,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7座运输机场将拥有17条跑道,预计目标旅客吞吐量约4.2亿人次,成为世界级机场群。

●近日,《珠海经济特区无障碍城市建设条例》通过,标志着继深圳之后,珠海成为全国第二个出台“无障碍城市建设条例”的城市。

●暑期,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客流量持续攀升,旅客吞吐量3089763人次连续上榜全国首位。

●近日,财政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金融企业财务管理的通知财金〔2022〕87号》,要求金融企业应当合理控制岗位分配级差,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基层员工的积极性。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遴选2022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的通知》,部署遴选和建设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

●刚刚过去的7月,全国平均气温23.2℃,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第2高,全国有245个国家气象站日最高气温突破7月历史极值。

●近日,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以及智利四国足协宣布正式启动2030世界杯联合申办计划。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