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远见超越未见 与时代对话商业未来
2022-08-03 21: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远见超越未见 与时代对话商业未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  7月13-14日,由赢商网主办的第17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在广州召开。本届地产节以“以远见超越未见”为大主题,携手众多业界大咖及行业精英,共话零售商业地产新发展格局。这场泛商业跨界资源整合的盛会,汇聚了商业新势力、新零售、原创艺术、新锐IP等多种场景主题互动。

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由赢商网首创发起,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商业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

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特别设置“商业地产类”“零售业类奖项设置”“创领投资奖项设置”“全产业链奖项设置”,发掘出零售商业中那些耀眼瞩目的力量主体,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零售商业行业全产业链的优秀力量主体,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本次赢商网第17届中国商业地产节,2021-2022年度商业地产“金坐标奖”播美时尚集团旗下“UUUUP!”荣获“年度潮流影响力品牌”。

从“店堂”到“殿堂”,UUUUP!作为一个集艺术、设计与向尚生活的叙事集合空间。不仅于一个品牌,亦是一个探索者,一直不断尝试输出多元化的落地活动,致力于成为城市时尚生活的聚集地和精神乐园。UUUUP!将持续创作更具先锋性的时髦影响力,在不负未来前行之路,继续探寻新的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