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携手SUPERNOVA 2跑鞋全新配色 跑进“舒适圈”
2022-08-03 21: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阿迪达斯携手SUPERNOVA 2跑鞋全新配色 跑进“舒适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  阿迪达斯日前于广州二沙艺术公园开展了一场以“跑进舒适圈”为主题的阿迪达斯SUPERNOVA2跑鞋的产品体验活动。

当天,阿迪达斯联广州白马橄榄球俱乐部,带来体验沉浸式健康运动,20名小白跑者通过晨跑、早茶,景点、橄榄球运动享受慢节奏的生活,感受运动新品对于跑步社群的助力。

据介绍,新款SUPERNOVA2的中底由BOUNCE和BOOST混合材质制成,能为跑者带来舒适脚感和能量反馈。其加衬鞋舌和鞋跟垫片结构,始终让舒适与跑者常伴,TPU大底注塑工艺则带来良好抓地表现,让你在不同地形都能舒适畅跑。

与此同时,阿迪达斯SUPERNOVA2女子产品一直以女性视角呈现,女性脚型量身打造,鞋型反映女性足部结构,力求在跑步过程中提供舒适脚感和出色支撑。

本次阿迪达斯新款SUPERNOVA2跑鞋将推出两种不同配色,女款跑鞋以水彩蓝搭配亮粉色为主,男款跑鞋搭配太阳绿,鞋身以白色为主色调,外层、鞋底和衬里均以亮色点缀。带来跑步舒适感受的同时,增添清爽夏日体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