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4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8-03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4区发布最新通告

天下事

●近日,“2022·广州乞巧文化节”在广州乞巧文化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将持续至8月5日。

●据悉,广佛大桥主墩塔座已具规模,目前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工作,项目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

●2022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航天大学首次在广东省招收海军飞行员,广东省有6名考生被录取。

●国务院近日发文指出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的重要性。截至目前,上海随申办、安徽安康码新增“长三角核酸查询”功能,北京健康宝可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

●我国首部纳入光污染治理的地方性环境保护法规——《上海市环境保护条例》正式实施。

●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消息,截至2021年底,我国5G用户数达到3.55亿户。

●日前,全国范围正式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

●2022年亚洲杯女子排球赛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公布。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韩国、越南、菲律宾和伊朗女排。

●日本关西电力公司当地时间8月1日公布,目前处于停运状态的美滨核电站3号机组的核反应堆辅助建筑内,泄漏了约7吨含有放射性物质的水。关西电力称未对外界造成影响。

科技财经

●8月2日,大盘全天低开后震荡走低,午后虽有所反弹,但尾盘再度回落,A股三大指数均跌超2%。盘面上,农业、军工等少数板块逆势上涨,其余大部分板块全线下跌。

●日前,QQ音乐安卓与 iOS最新正式版均已开始展示用户 IP属地信息,包括个人主页、歌曲评论等页面。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