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坝光微信“表情包”闪亮登场!
2022-08-02 10: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萌翻了!坝光微信“表情包”闪亮登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黄仕婕)鹏友们还记得前段时间的稿件吗?——“坝光片区IP形象选哪个?快进来投票吧!”,综合投票结果、响应群众呼声,近日,由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精心打造的“白鹭博士与树宝”微信表情包上线啦!

“白鹭博士与树宝”以银叶树种子和白鹭为设计原型。银叶树宝通过头部的棱角、银叶树叶凸显其银叶树种子的特征。代表中国最大的银叶树群落对话。

白鹭博士选择对环境要求严苛的白鹭为IP原型,结合坝光“深圳国际生物谷”和“生命环保科学”等关键词,设计出白鹭博士角色。角色以羽冠、长嘴、翅膀、长脚等特点,表现白鹭特征,同时加入科研服装、生物医药实验器材等,体现其职业权威特点,展现坝光生命之光与科技之光。

坝光清晨(郑思聪 摄)

“白鹭博士与树宝”实在太萌啦,快将我们可爱的表情包收入囊中吧!跟随下方教程,表情包用起来。

方法一:微信表情包搜索或进入微信-我-表情搜索“白鹭博士与树宝”。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快速添加表情包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表情包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