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人 正式实施!这项费用有调整!
2022-08-02 0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人 正式实施!这项费用有调整!

天下事

●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公布修订后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科学技术奖的类别增至7类,新增青年科技创新奖、科技成果推广奖。

●8月4日七夕节当日,“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首次由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发行。

●日前,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篮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落幕,广东工业大学斩获全国总决赛亚军。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坚决打击对新冠肺炎康复者就业歧视的紧急通知”,严禁用人单位在劳动者入职和用工过程中对新冠肺炎康复者实施就业歧视。

● 《关于开展特定养老储蓄试点工作的通知》近日发布,自2022年11月20日起,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在合肥、广州、成都、西安和青岛市开展特定养老储蓄试点。

●8月1日,中国商飞微信公众号晒出贺图,官宣C919完成取证试飞。

●当地时间7月31日开始,新西兰因新冠疫情关闭了两年多的国门全面重开,边境重新向所有游客和国际学生开放。

科技财经

●8月1日,大盘全天探底回升,A股三大指数走势有所分化,创业板指大涨超2%。盘面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板块走强,机器人概念股持续活跃。截止收盘,沪指涨0.21%,深成指涨1.2%,创业板指涨2.37%。

●英国的人工智能公司“深度思维”凭借“阿尔法折叠”算法,预测了迄今被编目的几乎所有蛋白质的结构,破解了生物学领域最重大的挑战之一,将助力应对抗生素耐药性、加速药物开发并彻底改变基础科学。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