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复美助你修护肌肤 健康肌肤颜值不掉线
2022-08-01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可复美助你修护肌肤 健康肌肤颜值不掉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城市空气质量差再加上夏季高温日晒等影响,都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和损伤,致使皮肤逐渐暗沉粗糙。如果任其发展,就会出现泛红敏感、长痘等肌肤问题。此时,一款修护肌肤问题的产品就必不可少了。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主要成分是品牌所属企业巨子生物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成分“重组—类人胶原蛋白”,能够很好地修护皮肤屏障。作为可复美的经典单品、敷料中的佼佼者,在专业美容项目后也可以使用。

图片1.png

值得注意的是,敷料中的核心技术成分“重组-类人胶原蛋白”曾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和中国专利金奖。

可复美成立于2011年,是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始终坚持“真善美”的品牌价值观,注重科学和真理,希望通过生物科技技术,努力追求并实现消费者心中“变美”和“变健康”的心愿。

多年来,可复美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修护肌肤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以科技研发为核心抓手,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

“肌肤有问题,就找可复美”。可复美帮助消费者修护肌肤,使得素颜也可以颜值在线,正如谢可寅在《亲爱的小孩》中,抛去偶像光环,素颜出镜,将自己的真实皮肤状态展现在镜头前,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她细腻自然的演技,也更加get到了她的颜值。她饰演的董帆事事为别人考虑,自己却卑微到骨子里,但笑起来的时候却能给予别人力量。观众也目睹了她从一开始眼里全是光,到后来眼神逐渐黯淡的巨大变化,前后的对比更是让人赞叹她的演技。谢可寅素颜出镜不仅没有违和,还更贴合了剧情。

肌肤状态在线才能无惧素颜,谢可寅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的宝藏产品就是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在自己的嘴角被烫发夹板夹到后也是用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来修护,厚厚的膜布包裹着重组-类人胶原蛋白精华,使用起来十分安心。

如今可复美已经呵护了许多肌肤有问题的用户,未来,相信可复美会继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拥有更美好的护肤体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