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华傲数据获评“2022大数据独角兽企业”
2022-08-01 16:4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上榜|华傲数据获评“2022大数据独角兽企业”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调发布“2022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排行榜”。

该榜单从企业规模、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多方面进行评选。华傲数据凭借在大数据领跑的综合实力,连年上榜。

当全球加速迈进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的新时代时,中国正成为全球最大数据中心。“十三五”时期的大数据产业年均复合增长率超30%,2021年产业规模更是突破1.3万亿元。

可以看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政企发展的必选项,数据技术也正在与各行业场景深度融合,赋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国内大数据头部企业,华傲数据自创立起便积极服务数字中国建设,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及隐私计算等技术,赋能各地政企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参与一线、新一线城市数据中枢建设最多的企业。

同时,公司也以越来越标准化、自动化的数智化产品及应用,让公共服务的供给更为便利、敏捷和丰富,减少大量人力工作,成为深圳等多个城市的营商环境改善、民生服务升级的幕后助力者。

正如阿尔文•托夫勒早在《第三次浪潮》中描述的,大数据是为“第三次浪潮”奏响的华彩乐章,它的发展对全人类来说都意义深远。

作为这篇乐章最主要的演奏家之一,华傲数据也将继续加强自主创新,以创新的数据和算法赋能国计民生,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华傲”力量。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