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太平好少年· 大疆研学之旅”活动
2022-08-01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太平好少年· 大疆研学之旅”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廖星宇)近日,中国太平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正火热进行中。为给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优质的成长平台,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推出亲子类活动品牌“太平好少年”。该公司联合大疆教育体验中心,开展了一场科技研学之旅,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未来的科技大门。

中国太平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活动合影。(中国太平供图)

在“太平好少年·大疆研学之旅”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不仅能了解和学习大疆最前沿的无人机及机器人技术,还可以亲自上手最新的无人机,参加亲子机器人对抗比赛,体验最新机器人产品与机器人竞技的魅力。

太平人寿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未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围绕客户的美好生活需求,持续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关爱。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