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防助力强军 情满军营服务官兵:南山区开展“八—”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2-08-01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系国防助力强军 情满军营服务官兵:南山区开展“八—”建军节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董非)  为积极践行“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弘扬拥军爱国传统,7月31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波,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等相关领导携手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华创(深圳)科技创新中心”及其平台企业走进军营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随行人员参观了武警深圳支队某基地,并进行深入交流、互叙军地友谊,畅谈美好愿景,共话双拥共建,进一步增进军政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加深驻军与政府、企业之间的友情,营造新时代双拥共建浓厚氛围。 

交流会上,广东省武警总队深圳支队政委孙雷表示,华创中心为企业与军政搭建平台,携手平台企业给军队修建橡胶皮质球场,让士兵们更好的强身健体,充分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会企业代表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军民深度融合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关心和支持国防、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为巩固发展和谐军政、军民关系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