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装饰分公司谢盛奋荣获深圳市装饰行业“优秀科技人才”
2022-08-01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二公司装饰分公司谢盛奋荣获深圳市装饰行业“优秀科技人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  为全面推进行业生产力水平工作部署,以“人、机、料、技术、管理”五大生产力奋力开创装饰行业新局面,近日,2021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优秀科技人才”评价认定工作正在开展。


据悉,本次工作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经单位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决定,授予中建二局二公司装饰分公司设计中心主任谢盛奋“2021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优秀科技人才”称号。

谢盛奋,男,汉族,2008年6月参加工作,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专家,深圳市装饰行业专家,现任中建二局二公司装饰分公司深化设计中心主任。

踏石有印,抓铁有痕。谢盛奋一直从事工程技术管理及科技研发工作,在技术管理方面,带领团队脚踏实地,亲身实践项目一线;推进设计标准化,力求精准把脉,细处着眼;制定施工工艺标准,注重刨根问底,追本溯源,谢盛奋同志甘于当为公司无私奉献的“铺路石”,勇于当为项目技术攻坚克难的“金刚石”,为公司创效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在科技研发方面,致力于工程技术创新研究开发,负责组织多项研究课题、工法,获取多项研究成果,获取国家专利成果二十几项,其中第一发明人身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以主要完成人身份获取建筑行业科学技术奖3项,广东省工法3项、省级科学技术成果13项。

宏伟的事业,总是在宵旰忧勤中腾飞。谢盛奋荣获本次深圳市装饰行业“优秀科技人才”,这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认可,更是对所有奋斗者的鼓舞与肯定。他深耕专业领域,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凡业绩,他用实际行动推动装饰分公司科技管理进步,带领科技团队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为中建二局二公司全产业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