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最新提醒!去过凤凰路蘩楼、罗芳路新芳都酒楼的人员请尽快申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新提醒!去过凤凰路蘩楼、罗芳路新芳都酒楼的人员请尽快申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流调显示相关人员轨迹涉及凤凰路蘩楼(黄贝岭店)、罗芳路新芳都酒楼(罗湖店),区域存在较大疫情传播风险。请7月26日-7月29日期间到过上述场所的人员,立即主动向黄贝街道申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30日讯(记者 覃钰清)7月30日晚,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第140号),将黄贝街道芳春花园1栋划为高风险区。据流调显示相关人员轨迹涉及凤凰路蘩楼(黄贝岭店)、罗芳路新芳都酒楼(罗湖店),区域存在较大疫情传播风险。请7月26日-7月29日期间到过上述场所的人员,立即主动向黄贝街道申报,申报电话:0755-25283866(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自主申报)。

微信扫码进行申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