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昊家具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开启
2022-07-29 1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昊家具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  7月27日,西昊家具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家具行业经销商齐聚广东著名侨都鹤山。

西昊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现场

大会上,西昊董事长罗慧平、国内办公椅营销总监郑子俊、线下业务负责人张文斌等领导分别就行业发展趋势、经营策略展开了主题分享,并现场公布了城市合伙人计划、运营扶持计划、未来产品规划。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运营赋能能力,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单场签约率达到了80%。

西昊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西昊家具董事长罗慧平分析了办公家具行业发展趋势与机会。罗慧平表示,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截至2022年4月,全国家具类商品零售额约450亿,同比下降8.9%。但是,占据家具市场31%市场份额办公椅市场依旧保持着在8%左右的增速,人体工学椅的增速更高,以西昊为例,销量增速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在60%。

西昊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现场

“目前来看,人体工学椅行业就是办公家具领域里的最后一片绿洲”罗慧平说,随着中高端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以及在996、007现象的生活节奏下人们日益对健康的重视,人体工学椅市场发展将更为强劲。

西昊董事长罗慧平现场讲话

鞭辟入里的分析诊断,帮助在场的家具经销商们,进一步理清了产业现状与发展思路,稳固了经营信心,激发了现场经销商们对人体工学椅市场的进一步关注。

从2011年起,西昊就选择了与大多家具品牌不一样的道路,当其他品牌选择代加工模式时,西昊就已经把阵地转向产品研发,建立国家级工学椅检测实验室,成立西昊工学院。

正在参观西昊实验检测中心

多年来踏踏实实地潜心研发,也让西昊成功打造出一批批常年霸榜京东天猫各大平台口碑榜单的畅销爆品,并在产品系列化、通配化、智能化上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产品标准、技术、产品线的布局。

董事长罗慧平深入浅出的一番解读,引起现场经销商们的纷纷共鸣,针对传统实体家具门店拓客难、销路难的痛点,罗慧平积极为大家进行问题分析与提供解决方案。

随后,西昊国内办公椅中心总监郑子俊及线下业务部负责人张家瑞先后登台,就西昊城市合伙人加盟计划、十亿流量扶持计划进行了分享。

郑子俊表示,西昊始终以帮扶合作伙伴提升经营能力,实现利润增长为出发点,为经销商提供从开店选址、装修、培训、陈列、运营、营销、管理、竞争等全链路的一体化支持。助推合作伙伴快速起量、起势,最终实现销售利润长效增长。

线下业务部负责人张家瑞表示,西昊拥有100人以上的营销团队,粉丝千万级以上的自媒体矩阵及丰富的渠道推广资源,具有优质的客源导流体系;在品牌营销推广上,通过新媒体矩阵、明星、达人等资源进行整合营销推广,打造产品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实现线上线下形成合力之势,助力线下加盟商门店发展,实现轻松运营。

强大的品牌实力,领先的产品销量,差异化的赋能体系,让西昊展现出远高于行业水平的硬实力。而从产品培训、销售技巧、团队管理,流量支持、品牌传播,竞争策略等多方面的赋能,让在场的经销商们眼前一亮,找到了生意增长的新方案。招商会签约仪式上,近8成经销商当场选择加入西昊,成为西昊城市合伙人。

舵稳当奋楫,风正好扬帆。未来,西昊将持续提升竞争实力,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们一路向前,让人人都能享受到西昊的人体工学产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