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过硬本领,彰显守护担当:恒博保安队员成功处置突发事件荣获表彰
2022-07-29 1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铸就过硬本领,彰显守护担当:恒博保安队员成功处置突发事件荣获表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  7月23日,在北大医院值勤的恒博保安队员黄德松、杨钧淼与王兆勇成功处置一起当事人携带刀具威胁医护人员的突发事件,及时保护了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7月25日,北大医院举行“7.23涉刀突发事件处置表彰会”,深圳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晏军辉副支队长在处置现场会上对恒博的保安员们提出表扬,高度肯定了他们过硬的技术本领与应急处理能力,同时呼吁周边各单位向先进榜样学习。

image.png

7月23日早上,恒博保安员黄德松在巡逻时接到监控中心呼叫,有患者家属与医生发生争吵,黄德松迅速赶往现场,并在第一时间开启可视终端向莲花派出所汇报情况,同时向班长杨钧淼请求支援。到达现场后黄德松发现患者家属携带美术刀,涉及安全隐患。他一边安抚患者家属情绪,一边趁其不备果断将刀具夺走,并与赶来支援的班长杨钧淼、队员王兆勇震慑涉事患者家属,疏散周边人员,控制现场局面。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收缴了刀具,将涉事的患者家属带回调查。

image.png

从接到通知到最小应急作战单位到达现场处置,恒博的保安队员们严格按照平时应急处置的演练经验,队员之间通力配合,按照“135”快速应急处置要求第一时间控制风险,第一时间处置突发案事件,保证事件处理得当,守护住了客户单位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image.png

坚守一份责任,守护一方平安。7月25日下午,恒博保安公司为黄德松等人举办了表彰会,王兆生总经理代表公司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发奖励。他指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三位保安员面对突发事件沉着应对、勇于担当,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展现出了恒博安保队伍的价值,有效保障了客户单位人身安全,为维护辖区与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他还号召公司广大员工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平凡的保安岗位上恪尽职守、主动作为,践行不平凡的使命与担当。

恒博国际旗下的恒博保安公司,整合人防、物防、技防、消防与特级安保为一体,具备行业领先地位。为大型制造业工厂和产业园区构建专业的安保体系,成为最具实战经验的行业初创者。拥有大型安保培训基地,是华为、苹果等多家世界500强及国内企事业单位的安保服务商及安保战略合作伙伴。连续7年荣获深圳市公安局颁发的“先进保安组织”称号。依托恒博保安发展而来的智能安防科技,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科技成果进行技术创新,发展集成系统、运维服务,推广应用与销售,是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