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5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7-29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5区发布最新通告

天下事

●7月28日,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全自动化码头正式投入运行,该码头是全球首个江海铁多式联运全自动化码头。

●今年上半年,全国铁路投产新线2043.5公里。

▲图源:央视新闻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预计今年累计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15万公里。

●据悉,目前网约车平台抽成比例上限在18%-30%之间,各主要平台公司均已通过应用、APP等形式向社会主动公开了计价工作,在驾驶员端实时显示抽成比例。

●7月28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电影节主题为“同心·笃行”,将于2022年8月13日至8月20日在北京举办。

●28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印发通知,公布首届中国飞盘联赛(陕西·西安站)竞赛规程,比赛将于8月6日开始。

●2022年初汤加火山爆发向大气注入千亿公斤水或加剧全球气候变暖。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