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变科技荣获 “ 数字化最佳雇主 ”奖项 CEO刘克亮出席颁奖峰会
2022-07-28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风变科技荣获 “ 数字化最佳雇主 ”奖项 CEO刘克亮出席颁奖峰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  2022年7月22日,由HRTechChina主办的 「 Inspire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趋势峰会 」在深圳举行。风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克亮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风变科技同时获评“2021年度人力资源数字化最佳雇主”。

HRTechChina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垂直媒体平台,Inspire2022作为HRTechChina的品牌盛会,凭借丰富前沿专业的内容,实战实用的主题论坛、形式多样的参与模式,备受行业关注。2021年作为后疫情时代的一年,经济恢复,时代变革,人力资源数字化进程的加快影响着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的格局,改变了人力资源科技从业者的工作方式和公司组织的管理方式。

在此背景下,HRTechChina设立的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大奖榜单,亦旨在表彰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并在该领域持续探索钻研的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本次“2021年度人力资源数字化最佳雇主”评选经过公开征集、筛选、官方组委会专业评定等层层筛选环节,严格审查后最终评出获奖结果。风变科技能够在300多家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先进的数字化管理技术及理念。

峰会现场也邀请到风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克亮进行分享。他以“数字经济时代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结合风变科技的数字化创新管理实践案例,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的提供了前沿洞见和方向指导。

据介绍,风变科技不仅以自动化教学技术推动业务的发展,内部也在不断拓展技术在管理上的应用深度和广度。在目标的共识与协同上,风变科技通过自研技术中台,打造员工OKR目标管理系统、AI-Boss绩效管理系统等在线管理工具,将业务与个人目标、组织目标进行强关联,组织目标被层层拆解到个人OKR上,使员工的目标管理、绩效管理、项目管理更加清晰和合理。

除此之外,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也成为了高效解决内部重复工作的主要途径。对于服务质量标准化控制、绩效考核及管理、内部需求自助等存在大量重复的、规则明确的、工作量巨大且耗时耗力的工作,在风变内部正实行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运维。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数字化时代中,刘克亮认为,数字人才将成为下一阶段中国经济全面数字化转型的第一资源和核心驱动力。采用AI技术赋能员工、变革流程、构建现代化管理体系,才能够真正地提高企业效率和效能,实现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释放创新价值。

据悉,如今风变科技也正筹备推出更为系统化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计划和相关课程,将立足于成熟的技术、教学教研优势并结合数字化管理经验,为企业与社会培养输送面向未来的应用型人才,也让更多个体能通过学习掌握数字化时代的新技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