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工联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28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蛇口工联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  (记者 卢东勃)7月25日下午,招商蛇口行政总监、蛇口工联会主席狄浅到招商积余大厦项目开展“心系职工办实事情牵一线送清凉”——蛇口工联会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招商积余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海照陪同慰问。

狄浅在招商积余大厦了解一线职工户外作业情况、公司业务情况,参观了招商积余员工之家,并与员工亲切交流。他把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员工手中,对员工顶烈日、战酷暑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员工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注意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户外作业,保证身体健康。

近期深圳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狄浅强调,要高度重视职工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发挥工会之家的作用,关心爱护一线劳动者,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让工会组织为企业安全生产、疫情有效防控、职工健康权益保障贡献更大价值。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