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科征集志愿投档情况公布:多所公办高校满档录取
2022-07-28 09:32
来源: 南方日报

广东本科征集志愿投档情况公布:多所公办高校满档录取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日报讯(记者/姚昱旸 实习生/朱凤敏)7月26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广东省2022年本科征集志愿投档情况,包括历史类、物理类、美术类、体育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其中,历史类共有20所广东高校参与征集志愿,投档最低分为437分至555分,投档最低排位居于101062位至10738位之间;物理类共有36所广东高校参与征集志愿,投档最低分为445分至594分,投档最低排位居于233226位至26489位之间。

根据投档情况,不少公办本科高校参与此次征集志愿。广州中医药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莞理工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共5所高校,在历史类分别计划征集2人、12人、10人、4人、7人,均满档录取;广州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肇庆学院、嘉应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广州航海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共19所高校,在物理类计划征集338人,且均实现满档。

具体来看,在历史类方面,广州中医药大学的212专业组投档最低排位为10738位,居于此次参与志愿征集的广东高校首位。紧随其后的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220专业组,其投档最低排位为11525位。在物理类方面,“双一流”高校广州医科大学的202专业组、201专业组以及深圳大学的251专业组,包揽了投档最低排位的前三名。

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韩山师范学院等13所广东高校在美术类开展志愿征集,其中华南农业大学的281专业组投档线最高,投档最低分为527分、投档最低排位为2582位。此外,综合所有科类来看,除少数民办高校和中外合办大学之外,多数学校均实现满档录取。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