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童声诵经典 书香满罗湖 这场亲子伴读活动快来参加!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童声诵经典 书香满罗湖 这场亲子伴读活动快来参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主办,学大教育集团旗下深圳句象书店、深圳新闻网承办的“书香罗湖之童声诵经典——少儿亲子伴读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覃钰清)想让孩子的暑假不虚度?想度过有趣有爱的亲子时光?这场亲子伴读活动千万不能错过!近日,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句象书店、深圳新闻网承办的“书香罗湖之童声诵经典——少儿亲子伴读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作为罗湖区第二届未成年人关爱季的重磅环节,通过阅读打卡+作品评选的形式,开展APP线上参与+多场线下活动,旨在丰富罗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关怀未成年人的成长,塑造未成年人的文化自信,引导更多家庭建立亲子阅读的良好习惯,营造“书香罗湖”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初赛阶段为7月20日至8月5日,参赛者于8月5日前在罗湖Plus APP进入相关专栏打卡7天可获得参赛资格,晋级复赛可获得购书券等奖品。决赛现场将会评选出3个书香之家、7个阅读之家、10个乐读之家、10个阅读之星,获奖者可获得开学大礼包等丰厚奖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