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暖心在一线丨来自总工会的“夏日清凉” 撑起高温中的一片“绿荫”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在一线丨来自总工会的“夏日清凉” 撑起高温中的一片“绿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5日,罗湖区总工会启动“暖心慰问送清凉凝心聚力抗疫情”慰问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惊鸿)7月25日,罗湖区总工会启动“暖心慰问送清凉凝心聚力抗疫情”慰问行动。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卢耀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陈莉等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前往辖区各个健康驿站,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夏日清凉解暑饮品,并亲切慰问了职工代表。

据了解,“夏送清凉”是罗湖区总工会“情暖四季”传统职工关爱项目之一,也是落实“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职工群众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助力筑牢疫情防线,7月下旬,罗湖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暖心慰问送清凉凝心聚力抗疫情”慰问行动,通过集中配送慰问清凉物资以及下拨慰问资金等形式,为隔离驿站、核酸检测点、社区卡口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本次“夏送清凉”活动,罗湖区总工会不仅给冒着酷暑依然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关爱,全区各街道总工会、社区工联会还将对快递、外卖小哥,建筑工地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为他们撑起炎炎夏日中的一片“绿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