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集团总经理翟斌:“海归”尽管大胆试错 深圳有才必应
2022-07-26 1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人才集团总经理翟斌:“海归”尽管大胆试错 深圳有才必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赵文硕)求职季已至,深圳该如何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引才服务,为海归人才打通择业困惑的“最后一公里”?2022年7月25日15时,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四场“委员议事厅”邀请了6位来自市、区的政协委员、专家,围绕“学成归来  湾区起航”主题展开热议。

(点击观看直播)

深圳人才集团总经理翟斌有二十余年的人才服务经验,他建议“小海归”们在求职前首先要了解自己、了解就业市场,不要过于纠结自己选择的企业是否正确,要大胆去尝试、去试错。

从人才服务者的角度,他表示接下来深圳人才集团会努力打通各种形态的招聘渠道。他同时建议深圳各界联合设置统一的人才政策入口,助力各个年龄段、学历以及就业意向的人才更便捷地获取到政策信息。

“我相信在座的所有人,包括所有在深圳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创业者、普通市民,对来深圳、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都会是‘有才必应’,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深圳没有怀才不遇的人。”

翟斌展示关键词:有才必应。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