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福田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7-26 0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福田区发布最新通告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深圳市医保局等四部门对我市中小微企业实行7-9月阶段性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预计缓缴金额约56.35亿元,惠及单位80余万家。

●深圳前海中英研究院今年11月启用,将开展国际研究生培养和高端在职培训教育。

●“坪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暂停部分区域校外培训服务和校外托管服务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暂停部分区域

校外培训服务

和校外托管服务的通知

根据《深圳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暑假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最新要求,结合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坪山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研究决定,暂停部分区域校外培训服务和校外托管服务。现通知如下:

一、根据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高、中、低风险区域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暂停线下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高、中、低风险区域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和校外托管机构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托管、现场咨询及其他聚集性活动,并妥善处理好调课、退费等相关事宜,切实保障家长及学生的合法权益。

三、对上述区域内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服务或托管服务的机构,区教育局将会同相关部门予以严肃查处,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特此通知。

深圳市坪山区校园疫情防控

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7月24日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