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深圳海吉星高温保供,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2022-07-25 18: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炎炎夏日,深圳海吉星高温保供,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张凡)炎炎夏日,比气温更炽热的是深圳海吉星每一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热忱。他们不服“暑”,不畏“烤”,在园区现场消杀、通风换气;核码测温,查验轨迹;有序引导,礼貌服务。

近期,深圳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深港两地的“菜篮子”,民生保供稳价的“压舱石”,深农集团旗下深圳海吉星周密部署、严密防控,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全市农产品的供应保障工作。

深圳海吉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及深农集团的安排部署,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疫保供重点工作,备足“菜篮子”,织密“防疫网”,确保深港两地民生供应不断档,全力以赴做到万无一失。

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圳海吉星通过深农集团“数字菜篮子”,强化对市场态势的数据可视化监测,严密监控市场供应及价格波动情况;实时研判市场需求形势,适时安排货源组织、加大备货力度,保持科学合理的供应节奏,确保上下游渠道畅通,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据统计,7月23日,深圳海吉星市场蔬菜来货量合计6503吨,与昨日相比增加672吨,增幅12%;重点监测的20个蔬菜单品整体均价为4.7元/kg,整体价格稳中有降,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