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撞进现实!龙华这个促消费展终于来了
2022-07-24 2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元宇宙撞进现实!龙华这个促消费展终于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 (记者 李昕阳)7月23日,为促进实体经济消费恢复,龙华星河iCO联合中国美院雕塑艺术家冯涛打造的首个航天元宇宙IP——守护九天元宇宙太空暑期展正式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元宇宙太空暑期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大家进出商场需佩戴口罩、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进入“元宇宙空间站”游玩的家庭数量一次最多十个家庭,体验时长为十分钟。

上午十点,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商场内排队等候进场体验“元宇宙空间站”及领取星梦兔玩偶,科技感十足的现场让不少小朋友感到新奇和兴奋。

在“太空风暴”站体验了龙卷风式的飘散仿真雪后,六岁的郑然方小朋友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心情:“我很喜欢太空,所以第一个去体验了模拟太空的透明罩,在里面看到泡沫球在空中飞,觉得很神奇。”

和女儿一起来感受“元宇宙”魅力的江女士也觉得场地装扮得十分梦幻,让小朋友更近距离地体会到太空和星系,她建议可以在现场放置LED屏幕播放太空相关视频,让小朋友们了解、学到更多知识。

通过这次展览,星河iCO希望丰富暑期亲子家庭的出行休闲娱乐生活,同时商场也会结合此次展览对各品牌商家进行消费券补贴,以向顾客发放零售男女装799团900、餐饮60团100等多款补贴消费券的形式,促进商家实体销售提升。“这种消费券形式的活动会让我愿意来多次消费。”消费满额前来兑奖的钟女士对商场本次开展的活动很满意。

“以硬核补贴促消费,让顾客愿消费、能消费、乐消费。”星河iCO推广部经理余景循表示,星河iCO在提升顾客休闲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对商户进行有效促销,有力促进消费及时回补和消费潜力尽快释放,拉动经济增长。

错过周六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守护九天元宇宙太空暑期展将持续月余,7月23日起至8月30日,星梦兔与你不见不散哦。

不论是出门看展还是逛街游玩,大家都记得要做好疫情防控,遵守相关规定,才能玩得更放心、更安心。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