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定格南山夏天最美身影
2022-07-24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定格南山夏天最美身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4日讯(记者 吴炳然 陈墨轩 李蔓铃)热҈热҈热҈热҈热҈热҈,!7月23日,我们迎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大暑节气,深圳市气象局发布了今年首个全市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下周高温将持续。炎炎夏日,烈日当头,南山区有这么一群坚守在岗位上的城市守护者,他们不惧“烤”验,不畏高温,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汗水诠释着不平凡的劳动之美。







感谢你们为这座城市付出的一切,出门的朋友,也要记得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噢!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午间时段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如外出应采取必要的防暑防晒措施,身体不适应及时就医;户外作业人员应视情况停止作业,或缩短连续作业时间;路面温度较高,做好车辆性能自检,减少车辆因高温造成自燃、爆胎;注意食品安全、用电用水安全,并注意节约用水。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