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南山这些地方暂停开放
2022-07-24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新通知!南山这些地方暂停开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4日讯(记者 李蔓铃)记者今日从南山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南山区一些场馆暂停或调整开放,恢复时间待后续通知,感谢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

一、深圳湾体育中心

尊敬的市民、顾客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顾客生命安全,2022年7月24日起,深圳湾体育中心所有运动场地(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暂停开放,所有自营培训(游泳、羽毛球、网球)暂停。恢复时间待后续通知。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生活愉快!咨询电话0755-85088888。

深圳湾体育中心

2022年7月23日

二、华夏星光影城南山店

各位亲爱的影迷朋友:

为配合疫情防控,按照辖区统一安排,深圳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南山店于7月21日起暂停放映,预计将于7月28日恢复放映。南山店暂停营业期间,我们将配合各大售票渠道(会员、公众号、猫眼、淘票票等)办理退票手续,您可咨询南山店前台电话办理。

深圳华夏星光国际影城

2022年7月23日


三、何香凝美术馆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何香凝美术馆自2022年7月24日14: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已提前预约参观的朋友,我们将为您取消预约,请勿前来。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因闭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何香凝美术馆

2022年7月23日

四、华侨城湿地

尊敬的访客: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即日起,进入华侨城湿地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入园配合测温及防疫扫码登记,参观期间请科学佩戴口罩,请各位访客积极配合湿地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华侨城湿地

2022年7月24日

五、价值工厂

价值工厂疫情防控入园须知

尊敬的各位访客:

根据政府最新防疫政策要求,为充分保障访客安全,自7月8日起,园区访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核酸采样凭证(记录)方可入园,以上防控措施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感谢理解与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近期各场所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开放情况,大家出行前最好先拨打电话问清楚其营业情况及入场要求,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