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潮州技师学院建设项目顺利封顶首栋主体结构
2022-07-22 15:14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四局潮州技师学院建设项目顺利封顶首栋主体结构

7月2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建四局潮州技师学院建设项目顺利封顶学生宿舍2-1区主体结构,这是项目自开工以来首栋封顶的主体结构。

image.png

(学生宿舍2-1区主体结构实景图)

作为广东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和潮州市重大民生工程,同时也是中建四局入驻潮州的首个房建项目,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始终以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为目标,科学谋划、精细管理,面对疫情管控、清表土地难度大、雨期频繁基坑施工进度受限等难题,项目团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集中力量突破难点,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清表工作,大干晴天、抢干雨天,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重重困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既定工程节点目标。

目前,项目处于全面施工阶段,计划7月底完成桩基工程,8月底完成宿舍楼1及教师食堂主体结构,9月中旬完成教师宿舍主体结构,9月底完成实训楼及学生食堂、宿舍主体结构,10月底完成园区路施工。

项目位于潮州市湘桥区铁铺镇中山大道与镇北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是广东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是潮州市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体育馆、办公用房、学生宿舍(公寓)、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运动场地包括:田径场(内含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室外体育运动场地。作为未来城市教育新高地,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潮州市职业技工教育结构,未来将为潮州市构建“一江两城一海湾”发展格局、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杨阳、孙月圆)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