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晴天碧空如洗 捕捉夏日里的蓝色罗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晴天碧空如洗 捕捉夏日里的蓝色罗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连日来,深圳多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但天气有多热,天空就有多美。不少网友纷纷在白天晒出“深圳蓝”、在傍晚晒出绚丽晚霞。在大暑之际,深圳新闻网记者用镜头拍摄了一组“蓝色罗湖”的照片,用其他角度发现罗湖的夏日之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记者 刘嘉敏)连日来,深圳多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但天气有多热,天空就有多美。不少网友纷纷在白天晒出“深圳蓝”、在傍晚晒出绚丽晚霞。在大暑之际,深圳新闻网记者用镜头拍摄了一组“蓝色罗湖”的照片,用其他角度发现罗湖的夏日之美。

有序交错的电线杆,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现出纵横交错的秩序美。

在静谧的大望村,村民在楼顶种上了绿植,为房屋“降温”的同时,也增添了几丝生意。

阳光炙烤着大地,绿树环绕成荫,近处是生机盎然的灌木丛,远处是一派城市光景,别有趣味。

坐落在罗湖区童乐路的深圳市儿童公园,也成为了孩子们的夏日好去处,摩天轮高高悬在蓝天中,与绿树相映成辉。

炎炎夏日,孩子们的欢笑声,让这个夏天更加温暖悠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