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保险第三季“妙笔少年”青少年绘画大赛启动
2022-07-21 23: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华夏保险第三季“妙笔少年”青少年绘画大赛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芬芳)为激发青少年绘画艺术兴趣,激励青少年充分展示艺术风采,7月18日,深圳华夏保险启动“妙笔少年”第三季绘画大赛线上报名。

本次活动围绕少儿绘画主题,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初赛+全国终评的形式,鼓励广大儿童和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同时,还将在线上推出名师讲堂。

本次“妙笔少年”绘画大赛分少儿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绘画风格不限,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油画、国画、插画、漫画、素描、速写、水彩画、水粉画等。

参赛者可在7月18日-7月24日,通过华夏保险官方微信“教育+”比赛专区或联系华夏保险工作人员进行报名。

线上报名结束后,深圳华夏保险将于7月30日下午开展线下初赛,邀请选手们现场绘画,同时邀请专业老师现场点评,对小选手们的绘画作品进行指导。通过现场打分排名,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荣获一等奖的2名选手将代表深圳参加全国线上终评决赛。

8月8日-8月14日,华夏保险总公司将邀请专业评审老师对进入全国决赛的参赛作品进行在线评选和一对一点评,届时将评选出优胜奖20名、优秀奖30名。同时,进入全国决赛的参赛作品还将在线上进行展播。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