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爱购周末·嗨玩季”系列活动
2022-07-21 2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爱购周末·嗨玩季”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柯晓静 杨泽)近期,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工行深圳市分行针对民生消费领域,推出了“爱购周末·嗨玩季”系列优惠活动。深圳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众多商户享受美食、出行、娱乐及购物立减等超值优惠。

据悉,此次工行深圳市分行为其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爱购客路·精选安心游”活动,将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持卡人在“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最新优惠栏目-爱购客路活动页面,预订指定景点门票或酒店时,使用微信支付绑定工行信用卡,可享受5折优惠,最高立减50元。优惠范围包含深圳欢乐谷、野生动物园、摩天轮等热门景点,以及京基洲际、观澜湖等星级酒店,还有当下最流行的冲浪、露营、飞盘等活动。

此外,工行深圳市分行还为信用卡持卡人准备了众多美食福利。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每周六、周日(包括:中秋节9月10日-12日、国庆节10月1日-7日、11月11日、12月12日),工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微信支付绑定工行信用卡,在深圳地区金稻园、松哥油焖大虾、巴蜀风等活动门店,可享受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优惠。在乐凯撒活动门店可享受满30元立减10元优惠。持卡用户每周可享受1次优惠,每月可享2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欲知更多活动细则,可关注“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是工行深圳市分行线上服务渠道,是集用户优惠权益、线上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后续工行深圳市分行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的购物体验和消费选择,切实让消费者获得更多便利和实惠。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