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辅导企业上市,园山召开重点企业上市辅导暨金融对接会
2022-07-21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准辅导企业上市,园山召开重点企业上市辅导暨金融对接会

园山街道举行重点企业上市辅导暨金融对接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蒋小平 刘嘉嘉)为帮助企业了解上市相关知识,提升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能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7月21日下午,园山街道举行重点企业上市辅导暨金融对接会,辖区15家专精特新企业、人才业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对接会邀请了招商证券、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就企业上市的培育注意事项、上市步骤、最新上市政策以及“专精特新”、人才类企业专项信用贷扶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一对一为企业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帮助企业捋清思路,推动企业尽早谋划股改挂牌上市。

参会企业一致表示本次重点企业上市辅导暨金融对接会对企业了解上市的最新政策,掌握具体操作实务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增强了他们应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信心。

据悉,园山街道将继续结合“专精特新”企业特点,广泛宣贯惠企政策,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定制化服务,切实从速为企业排忧解难,精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活动当天,园山街道也组织各企业参观了园山名优产品推介会各展区,全方位了解街道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活力迸发的产业发展态势。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