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建筑工务署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21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建筑工务署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吴炳然)根据市、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7月19日,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署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检查工地封闭式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精确管理“白名单”,保证工地人员核酸检测“一天一检”。


会后,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分五组,当天上午首先对沙河街道、粤海街道、西丽街道的区建筑工务署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并在当天下午将检查范围扩大至全区44个工地,确保封闭式管理、核酸检测一一落实。

为落实工地全员必须纳入“白名单”的要求,区建筑工务署结合实际情况对“白名单”进行精确管理。对因各种原因无法纳入“ i深建”系统监督的项目,采取了查漏补缺、分类报送的方法进行“白名单”管理、更新,严格执行行业“白名单”的管理要求。

核酸检测方面,区建筑工务署要求工地工人核酸检测“一天一检”:已纳入“ i深建”的项目,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全员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对未纳入“ i深建”的项目,由区建筑工务署项目主管工程师每日检查工地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建立台账,确保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