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提倡文明用餐、注重疫情防控,宝安区这两家餐厅如何做?
2022-07-20 1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提倡文明用餐、注重疫情防控,宝安区这两家餐厅如何做?

蛙来哒:冰柜内食材密封不到位,包装标签模糊

执法人员一行来到第二家餐厅——蛙来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该餐厅门口有工作人员引导消费者进行扫码测温,完成防疫健康登记后才能进入餐厅。

工作人员引导消费者进行扫码测温。

在该餐厅后厨,执法人员发现冰柜内存放食材的盒子存在密封不到位的问题,应尽快改善,避免污染。此外,冰柜内的部分食材由于水渍,包装上的标签字迹模糊。由于蛙来哒属于连锁餐饮企业,食材为总部统一配送,执法人员建议该餐厅负责人向总部反映,改善此问题。

冰柜内食材密封不到位。

食材标签字迹模糊。

该餐厅同样注重文明用餐的宣传,除避免餐饮浪费的“光盘行动”标语外,每张餐桌上都有“使用公筷”的提示,倡导消费者文明用餐,在朋友聚餐、家庭聚会时,也不忘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餐厅内“光盘行动”标语。

餐桌上“使用公筷”提示。

执法人员最后对该餐厅的营业执照、索证索票等进行检查。目前该餐厅的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为B级。

目前该餐厅的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为B级。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福永所执法人员蔡俊培对本次行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在此次检查中,两家餐厅总体情况不错,但在后厨卫生、食材储存上仍有不足需要改进,两家餐厅均维持食品安全等级B级的评价,后续也会继续跟进检查,确保餐厅整改到位。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福永所执法人员蔡俊培总结本次行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