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龙华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7-20 0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龙华区发布最新通告

科技财经

7月19日,A股三大股走势分化,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微涨0.04%报3279.43点,深证成指跌0.3%,报12494.77点,创业板指跌1.77%,报2750.87点。板块方面,华为鸿蒙、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

●日前,华为推出名为“Petal出行”打车快应用,已覆盖北京、深圳、南京三座城市,目前处于众测阶段邀请用户体验时间为7月8日至8月31日。

7月20日,冥王星将冲日。冥王星在冲日的位置时是最亮的,此时一般是观测它的绝佳时机。

健康科普

跳绳近来成为一个颇受欢迎的运动,几乎不受时间、地点、技术的限制,只要准备一根绳,就能锻炼全身。

可大家知道吗?如果跳绳姿势不对,膝盖受到的冲击力是十分大的。看看这些错误姿势你避开了没?

错误1,跳得过高

跳得太高,下落的距离过长,落地瞬间冲力可能会损伤踝关节。

错误2,双腿受力不均

有些花样跳绳可能导致受力不均,比如双脚交替跳绳。初学者并脚跳为宜。

错误3,双腿过直

双腿伸得过直,膝盖会缺乏缓冲角度。大家跳绳时应保持膝关节的自然弯曲,不要刻意绷直。

错误4,驼背探头

驼背探头会加重身体的紧张程度,易导致拉伤、扭伤或形态变丑等问题。

错误5,跳绳频率过高

假如运动时“急于求成”,进而盲目加大运动量和时间。这会导致腿部关节长时间受力,易受伤。

编辑:周玥、实习生 宋果

配音:张蓝云

校审:周锦春、施冰冰

转载请注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