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名人堂龚建平:对客户的服务是一件双向奔赴的事
2022-07-19 2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寿名人堂龚建平:对客户的服务是一件双向奔赴的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露 齐则元)“人生就是这样,当你走错路时,你觉得什么都不对;而一旦找对了方向,成功便会随之呼啸而来。”龚建平如是说。

龚建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广东省广州市分公司个险渠道销售冠军“蝉联者”,一个伴随中国保险业风雨同行的“拓荒者”。站在寿险行业的潮头,他以坚韧谋跨越,25载拼搏笃行,全情投入保险事业,传播保险大爱不遗余力。

龚建平在论坛活动上演讲(中国人寿供图)。

25年来,龚建平带领着他的团队荣膺行业众多殊荣:国际龙奖(IDA)5届白金奖会员、国寿名人堂终身成就奖、中国人寿个险精英俱乐部副会长……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源自龚建平对保险事业坚贞不渝的初心、信仰与孜孜奋斗。

作为全国首批从事保险事业的销售人员,龚建平的保险营销道路并非一马平川。他进入中国人寿寿险广东省分公司后,由于人生地不熟,即使每天坚持拜访陌生客户,业绩也始终不见起色。因为没有签单,收入甚微,当时为了省钱,龚建平连一块钱一趟的公交车都不舍得坐,出行基本靠走路。

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干劲儿,龚建平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查找客户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然后努力让自己的服务更加专业,更加贴合客户的保障需求。伴随着事业空间的不断扩大,龚建平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也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被他的专业、真诚所感动,一份份保单、一次次转介绍……龚建平的寿险事业迎来了转机和突破。

“对客户的服务是一件双向奔赴的事情。一方面,永远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的资产配置、家庭情况、个人属性出发,为客户配置适合的保险保障方案。另一方面,要持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学习进步,持续给予客户力所能及的专业支持。”25年保险营销生涯,龚建平是一个参与者,更是一个见证者。他见证了保险业初期销售人员陌生拜访到如今科技赋能的线上服务新模式。

龚建平参与精英论坛活动(中国人寿供图)。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龚建平意识到,如果想把寿险营销事业做强做优,必须壮大自己的团队,组织发展永远是营销服务的根基。2007年,龚建平组建了自己的寿险营销团队,带领事业伙伴们把寿险大爱传播到千家万户。目前,团队已拥有1100余名销售伙伴。

龚建平和团队伙伴们在一起(中国人寿供图)。

据了解,“国寿名人堂”是由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建立的个险渠道至高荣誉殿堂,以表彰多年从事个险营销事业,在客户服务、业绩经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卓越贡献,并在公司及行业起到标杆引领作用的模范销售精英。2018年至今,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共有龚建平在内的4名销售精英入选“国寿名人堂”。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