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万达、宝安万达装饰项目获评“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
2022-07-19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肇庆万达、宝安万达装饰项目获评“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 2022年7月,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在中建二局二公司肇庆鼎湖万达广场项目、深圳宝安福城万达广场项目分别荣获“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中建二局二公司始终以卓越高效的施工服务、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抓手,以打造品质工程回馈社会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品质工程。

“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由广东省建筑业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分为公共建筑装饰类、建筑幕墙类及设计类三类奖项,此次两个项目获得的均为公共建筑装饰类。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公司装饰施工质量、设计水平、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更是为了公司后续冲击更高等级装饰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再接再厉、乘胜追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秉承品质第一的信念,紧密结合“精益建造”理念,高标准、高要求着力塑造品质工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