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 Day战绩出炉 华宝新能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荣登多站点畅销品
2022-07-19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亚马逊Prime Day战绩出炉 华宝新能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荣登多站点畅销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  一年一度的亚马逊会员日(Prime Day)已落下帷幕,官方数据显示,今年Prime Day,亚马逊全球订单量突破了3亿,每分钟有超10万件产品被购买,创下亚马逊Prime Day的销售新高。其中不少中国卖家布局的消费电子产品、家居用品,更是成为今年Prime会员日全球畅销品,全球便携储能头部企业华宝新能旗下的Jackery就是其中一员。

数据显示, Jackery分别在亚马逊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四个站点Outdoor Generator、 Monocrystalline Solar Panels等类目霸榜。无论是储能单品、储能+太阳能板套餐,还是太阳能板系列均表现亮眼。 Jackery亚马逊全球销售额相比去年增长169%,其中欧洲增幅更是高达705%。而得益于疫情后房车出游、露营探险、帆船垂钓等户外运动对户外电源的需求, Jackery Explorer300、 Jackery Solar Generator1000成欧美市场畅销品。

公开资料显示,过去4年里,便携储能市场规模增长了23倍,从销量分布情况来看,美国和日本市场占比超过75%。跨境电商市场分析网雨果跨境近日通过分析亚马逊美国站、日本站便携储能电源销量情况发现, Jackery在这两个便携储能电源主要市场优势尤为明显。

分析亚马逊美国站BSR显示,平台GMV维持在50%以上增长速度的 Jackery,以17742的月销量及650万美元的销售,一骑绝尘,成为亚马逊上销售“便携储能电源( protable power station)”最多的品牌。

而从产品Review来看,平台消费者对 Jackery产品所展现的“体积轻小”、“便携性与机动性”等特性,给出高达4.8分的评分,对优异的电池性能与应急响应给予了肯定。

而在更多考虑应急备灾场景的日本,亚马逊日本站BSR信息显示, Jackery销量占比近30%居于榜首,优势充分显露。

作为亚马逊平台的三大榜单之一,Bestseller榜单是品牌角逐的高地,也是品牌实力与市场规模的直观反映。在本次亚马逊Prime Day中,华宝新能旗下 Jackery位居亚马逊平台各大站点Bestseller榜单前列,既是全球消费者对其产品实力和核心技术的认可,也离不开 Jackery多年来在海外市场的精细化运营。

聚焦便携储能产品的华宝新能于2015年开创锂电池便携储能新品类,以满足户外旅行和应急备灾对便携、绿色和安静的能源新需求。2016年推出全球首款锂电池便携储能产品,并依托“ Jackery”和“电小二”两大主力品牌,在“亚马逊、乐天、天猫、京东”等全球主流电商平台细分市场中稳居领先地位。今年5月华宝新能发布了品牌迄今为止最快的太阳能充电储能产品——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在太阳能快充条件下最快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便携、绿色、可持续的电力供应。据了解,下半年华宝新能将推出一系列新品来完善产品矩阵,提升房车自驾、露营、摄影等场景的用电体验。

作为全球市场、品牌、技术均领先的移动储能行业龙头,华宝新能实力有目共睹。截至目前,华宝新能及其子公司,拥有境内专利153项,拥有境外专利83项。累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汉诺威工业设计奖、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ES)创新奖、A’设计大奖赛(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设计金奖等共19项。

目前华宝新能已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德国、英国等市场布局,光充户外电源正在为全球用户房车露营、户外钓鱼、自驾出行、影视拍摄、室外直播、户外作业、家庭应急等应用场景下的多元化用电提供需求。在“双碳”目标和能源安全新战略不断推动的背景之下,绿色能源正成为未来能源消费的主要发展方向,华宝新能也正在用绿色、可持续、可再生的光充户外电源赋能全球户外低碳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