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复美为肌肤问题保驾护航 让美丽自然而然
2022-07-19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可复美为肌肤问题保驾护航 让美丽自然而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  近年来,“肌肤问题”搜索量有明显上升,修护类的功效型产品成为有肌肤问题群体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时候就可以考虑选择湿性愈合的修护方式,比如目前风头正盛的敷料。敷料是通过创造和保持一个湿润性的密闭环境,帮助皮肤保持一定的含水量,促进创面的愈合修复,物理隔离外界刺激。

敷料对生产过程、技术和原料都比较严苛,不同厂家生产的产品,在使用感上也可能会有不同。大家在选择时,尽量选择有科研实力的大品牌,品质管理比较严格,相对来说质量也更有保证。

国货品牌可复美的类人胶原蛋白敷料便是敷料首选,这款产品是可复美品牌的“经典之作”,一直都是敷料产品中的佼佼者,适用于敏感性肌肤、激光治疗术后、寻常性痤疮、皮炎等,可以有效提升皮肤自我修护能力,从而达到促进创面愈合、减轻色沉风险、辅助抑制和缓解皮肤炎症反应效果。

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中的主要成分是重组—类人胶原蛋白,它是可复美的核心专利成分,通过基因工程技术提取生产,可以很好地修护皮肤屏障。此外,这项重组-类人胶原蛋白技术成分还获得了中国专利金奖,是国家级发明奖项的至高荣誉,受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认可;同时还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奖,是生物医学护肤领域的至高奖项。

可复美品牌从2011年成立之初,便精准定位于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多年来在汇聚多方力量开展学术研究的过程中,一直注重挖掘创新潜力,陆续推出了多款主打重组胶原蛋白、成分精简、护肤“有专攻”的皮肤护理产品。多年来,可复美承载着巨子生物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研发成果,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等方面持续专研,致力于通过生物科技技术,努力追求并实现消费者心中“变美”和“变健康”的心愿。

作为敷料中的佼佼者,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也被傅菁选中,作为傅菁“go for you”音乐会应援包中的一款伴手礼送给其粉丝,音乐会当晚,傅菁将多种不同风格的舞台表演打包奉上,还现场演唱了自己的音乐作品,令粉丝们大饱耳福。不仅给粉丝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还贴心地为粉丝们准备了专属伴手礼,可谓“实力宠粉”,这样双向奔赴的情感意义非凡。

这次傅菁为“泡芙”们选择了可复美作为伴手礼之一,也是希望“泡芙”们可以不受肌肤问题困扰,在一起成长变美的路上有可复美保驾护航,一路披荆斩棘、相互陪伴、共同成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