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黄贝街道举行“瓶改管”工程(施工)项目开工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黄贝街道举行“瓶改管”工程(施工)项目开工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8日上午,罗湖区黄贝街道举行了“瓶改管”工程(施工)项目开工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钟林)7月18日上午,罗湖区黄贝街道举行了“瓶改管”工程(施工)项目开工仪式。

实施天然气改造工程,不仅是推动管道燃气事业发展和惠及民生福利的一项重大工程,还是提升城市综合配套水平、促进城市现代化、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为此,黄贝街道结合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扣“清瓶”目标,扎实推进“瓶改管”工程。

据了解,此次“瓶改管”项目涉及黄贝街道的37个小区,3300余户新装管道燃气,目前,辖区缴费户数已达到1300余户,部分小区缴费率已达90%左右,为后续施工单位进场打下了基础。

值得一提是,在施工前,黄贝街道就组织开展了施工前的图纸会审、技术交底、现场摸排工作,确保工程有序进行,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围绕“缴费、施工、点火”核心环节,建立管道天然气入户改造联席会议制度等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过夜,日事日结”。同时,还将紧密协同各相关单位,共同做好瓶改管工程“质量”和“安全”这两项重点工作,让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更可持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