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福田区、罗湖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7-19 0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福田区、罗湖区发布最新通告

深圳事

●7月18日起,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塘坑至双龙区段各站正常开放。

●近日,南航深圳分公司正式开通“深圳-玉林-昆明”航线,成功将深圳玉林的距离缩短至1小时15分。

●近期,深圳首例老旧住宅小区棚改项目福田区华富村回迁区12栋主体全部完成封顶。

●2022年上半年,深圳海关累计监管出口水果达30.6万吨,其中海运出口水果21.3万吨,海运出口量居全国首位。

●深汕特别合作区3条道路(鹅埠镇红罗畲族村上红段、鹅埠镇红罗畲族村上红段南坑尾路段、新渔线)得到修整,提高行车安全性。

●7月19日,龙华区教育局选取龙华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进行电脑随机派位试点。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积分入学办法(修订稿)>的通知》(深龙华教通〔2020〕16号)、《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实施方案》、《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招生录取方案》,龙华区教育局选取龙华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进行电脑随机派位试点。经过对填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小一电脑随机派位志愿学生入学申请材料的严格审核,共有973名学生通过审核,派位学位数是295座。按照新生招生工作安排,定于7月19日进行小一学位电脑随机派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派位时间

2022年7月19日(周二)上午10:00

二、派位地点

深圳市红山中学一楼报告厅(龙华区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向荣路交界处)

三、派位学段

小一学位(按照招生计划,可基本录完申请初一学位新生,无需进行初一学位电脑随机派位)

四、家长参与方式

1.现场观摩。请家长登录报名系统网址进行预约报名:

https://zsjz.szlhq.gov.cn:8090/visitlhuagbxyjz,预约功能开放时间为7月18日上午10时至7月18日下午4时。因疫情防控要求,控制现场人数,现场观摩家长代表名额调整为1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预约成功的家长名单将于18日下午5时在龙华政府在线公布。

2.线上直播。观看步骤:(1)使用手机微信搜索“龙华云校”小程序,授权登录;(2)点击首页弹窗“观看详情”观看直播,或在首页点击“直播”观看直播。

五、入场要求

1.预约成功的家长在电脑随机派位当天凭预约成功的系统短信、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绿码)、身份证进入会场。未预约成功的家长不得进场。

2.电脑随机派位全程在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并全程线上直播。7月19日上午10时准时进行电脑随机派位,请到场观摩的家长于9时45分前签到入场完毕,超过9点45分禁止入场。

3.请到场观摩的家长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就座,关闭或将手机调为静音,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遵守现场秩序。

六、名单公示

1.符合电脑随机派位的学生名单将于7月18日上午9时张贴于红山中学校门口公示栏,同时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示。

2.电脑随机派位派中的学生名单将于7月19日下午3时张贴于红山中学校门口公示栏,同时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示。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附件

附件: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录取实施方案

●新洲红树碧道率先打造福田区首条都市型碧道,全长约7.8公里。目前,深南大道至河口段,长约6公里已向市民开放。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