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少儿公益春晚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征集节目
2022-07-18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少儿公益春晚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征集节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露 齐则元)7月17日,中国人寿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打造的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少儿公益春晚活动正式启动。中国人寿独家冠名并作为晚会公益合作伙伴,将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打造一场少儿公益春晚艺术盛宴,让更多少年儿童感受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激发对艺术的热爱、搭建起实现艺术梦想的舞台,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人寿供图

本次少儿公益春晚活动预计于兔年春节期间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面向全国播出,现面向全国少年儿童进行节目征集。活动将在北京、河南、山东、广东、四川、浙江、黑龙江七大区域举行艺术展演,有意参加展演活动的少年儿童可以通过活动官网(gongyichunwan.com)进行线上报名,通过七大区域艺术展演展现风采,争取走上少儿公益春晚舞台的机会。

活动还邀请了阎维文、瞿弦和、李丹阳、董浩、郭麒麟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艺术顾问为梦想助力,每个参与展演的少年儿童,都可以得到评委们的点评和指导,收获宝贵的舞台经验,还有机会与多位艺术家同台飙戏,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北京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等体坛名将也纷纷送来祝福,鼓励孩子们不懈奋斗、追求梦想。凡报名参与少儿公益春晚展演活动的孩子,还将得到参与证书,并获得志愿者累计工时,留下一段充满意义的回忆。

(中国人寿供图

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少儿公益春晚以“传承、守望、梦想”为主题,让少年儿童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传播贡献力量。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以少年儿童为中心,助力提升艺术素养、丰富艺术实践活动,让每一个勇于追梦的少年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中国人寿独家冠名并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将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打造一场少儿公益春晚艺术盛宴。活动总展演将于北京举行,节目录制后将于兔年春节期间在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同步播出。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