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一“夏” 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盛大开启
2022-07-18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乐动一“夏” 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盛大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盛大开启,《侠客竞技》、花样演艺、风情节庆体验、AIO暑期夏令营等项目如期而至,一起乐动一“夏”!

(东部华侨城供图)

据了解,全新上线的大型动感交互游戏影院游乐项目——《侠客竞技》,以跌宕起伏的情节,娓娓道来成长与拯救的故事。火鸟山谷里的神秘火烈鸟和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化身正义和勇气的伙伴,带领参与者一起闯关。据介绍,全新系统的操作台,用酷炫的霓虹灯装点,带来淋漓打击感的同时,更能体会双手并用的紧张刺激。

(东部华侨城供图)

除了全新上线的《侠客竞技》项目,刺激到让人屏住呼吸的木质过山车,奔涌的大侠谷瀑布,独具风情的海菲德,可爱萌宠的火鸟山谷,远眺山海的登峰造极和蜿蜒梦幻的森林小火车也将带游客走入另一重奇遇。与此同时,东部艺术团的演员们也悄然登场。伴随着热情的音乐,他们身着各样服饰,洋溢着笑容与游客互动,在《山海玄境》剧场,一段古神话故事正在上演。

(东部华侨城供图)

此外,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欧洲风情节”正在营造一场说走就走的欧式情怀之旅,一秒带游客穿越欧洲小镇。据悉,占地5500㎡的城堡式酒店以瑞士茵特拉根小镇为原型,高度还原欧洲风情。欧洲风情节期间,令人应接不暇的一场场盛大的宫廷舞会在城堡大堂炫目上演。午后,在意大利风情的绿茵草坪,悠闲地坐在帐篷下享受温软的阳光,在满目绿意拾取草坪派对的慵懒瞬间。

(东部华侨城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炎炎盛夏,东部华侨城酒店群还推出“粉红西瓜节”系列活动。西瓜游戏、西瓜美食、西瓜网红打卡点……多种玩法邀您一起享受这个夏天冰镇西瓜的第一口甜蜜;更有活力四射的舞蹈演绎和精彩梦幻的泡泡秀等趣味互动待你一一解锁。

(东部华侨城供图)

当前正值暑期,东部华侨城珊海探奇夏令营、高尔夫夏令营两大主题营地也在暑假期间如约开放。据了解,暑期夏令营师资力量雄厚,采取小班制教学,在教学的同时,还策划浮潜、冰壶、冒险、高尔夫、趣味运动会等丰富活动,让孩子边玩边学,享受阳光童年。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