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格力冷酷外机全面升级 一次购买“十年包修”
2022-07-18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代格力冷酷外机全面升级 一次购买“十年包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记者 常军平 通讯员 赵蕾)入伏以来,全国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炎热的天气下,空调外机的运行温度可达55度以上甚至更高,加之很多高层建筑空调外机被放置在相对封闭的格栅中,极易导致空调因运行温度过高开启过热保护而自动停机。而第二代格力冷酷外机能够在如此高温的环境下正常工作运转,有其独家的“绝招”的优势。

首先从设计和技术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压缩机运行更高效,保证了换热效率,能实现夏季60℃(部分机型能够达到65℃)高温制冷运行,冬季-35℃低温制热启动。目前格力时光序、冷静王、月亮女神、臻新风、格力·金贝-Ⅲ等中高端系列产品都搭载了“第二代格力冷酷外机”,让广大消费者即使是在高温天气也能在家惬意享受清凉。可以说是目前的高温环境下采购、置换新空调的明智之选。

除了稳定运转,不惧高温考验,格力空调的高品质还体现在不惧岁月磨砺,格力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政策为消费者们的使用再添一份安心保障。

安装了格力月亮女神挂机的卧室。格力供图

据悉,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是格力2021年3月起官宣的服务升级政策。既是服务政策同时也是格力的承诺,格力强调“包修”,“包”可谓全权负责,在包修期内,除因消费者使用或保管不当等因素致使空调不能正常使用外,产品维修不会产生费用问题。传统的“保修”则是当商品出现问题时,商家保证负责维修,但消费者却需要“自掏腰包”。

格力表示,格力的“十年免费包修”是在向消费者传递格力家用空调的品质过硬,售后服务不存在的二次消费、隐性消费等痛点,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格力表示,格力推出的家用空调整机“十年免费包修”政策,如果没有过硬的工艺的技术和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是很难有底气去对消费者做出这样的承诺。据了解,从研发、生产再到流向市场,格力空调每一道工序都要经历严格筛选和反复测试,从零件到整机再到用户手中需要经过近1000道质量检测程序,而这个数字会随着格力不断严苛的质量标准逐年上升。

格力家电用空调10年免费保修。(格力供图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