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龙华,运动一“夏”
2022-07-16 0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来龙华,运动一“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李昕阳 实习生 薛文雅 圣玺玥)龙华文体中心开馆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们的喜爱。为方便市民朋友们开展运动锻炼,促进体育消费,日前,龙华区正式发放第一批体育消费券,后续还将发放四批,总金额达500万元。今天,深网记者带大家一起走进龙华文体中心,感受龙华区体育消费季下市民们的运动热情。

近日,随着大批消费券的发放和暑假到来,龙华文体中心的运动场馆人流量居高不下,成为龙华市民夏日运动的热门打卡地。

当天下午,记者进入文体中心,室内体育馆始终保持着充足的冷气供应,隔绝了夏天的闷热。场馆内有很多正在享受暑假的学生,馆内十个羽毛球场和两个篮球半场上都能看到激烈对战的运动健将们。场地上羽毛球洁白翻飞的身影、篮球沉闷落地的声响和活力四射的市民朋友们,构成了一幅极具感染力的全民健身生动图景。

天色渐暗,火热的太阳即将落山,室外宽阔的田径场成为跑步爱好者挥洒汗水的不二选择。不少市民或结伴而行,或一人独处,纷纷换上运动装束进入田径场开始热身慢跑,享受放松的运动时光。大家在田径场的塑胶跑道上跑动着,尽管速度各异,但热情相通。

为了保障市民们的运动体验,文体中心设置了大量自动贩卖机和长椅,并在一楼大厅开设了宽敞的休息区,供运动后的市民休息。此外,文体中心还在二楼设置了空中花园等景点供市民在闲暇时光散步游玩,场馆利用屋顶空间,实现了绿化全覆盖,形成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空中廊道,廊道上设置的多处积木板更是成为了文体中心必去的打卡点之一。

龙华市民们的运动热情高涨,场馆预约量大,周末更是火爆,市民朋友们可提前通过“i深圳”平台进行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田径、游泳馆等场馆预约。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