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山区电影文化系列活动——盛夏初声”电影配音大赛海选启动!
2022-07-15 2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南山区电影文化系列活动——盛夏初声”电影配音大赛海选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 (记者 董非)7月8日起,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区文明办)主办、深圳华夏星光影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南山区电影文化系列活动——“盛夏初声”电影配音大赛海选正式开启,为更好地带动深圳市民探索声音的魅力、发掘配音的潜力,这个夏天,“盛夏初声”招募配音员啦!

大赛以优质的儿童电影和动画电影为主,鼓励配音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配音大赛。借由欣赏优质儿童电影和体验配音艺术,大赛将为电影爱好者们打开富有魅力的配音世界,提升个人技能和艺术素养,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大赛面向年满7周岁的配音爱好者,海选时间为2022年7月8日至7月30日,参赛选手需从普通话儿童电影中自选配音片段并录制配音视频,发送至活动邮箱hxxgscb@163.com,并联系活动邮箱获取海选报名表。更多大赛海选详情,可关注公众号“深圳华夏星光国际影城”咨询了解。

舞台已备好,就等你来show!丰厚奖金及奖品等你来拿,快来报名参加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