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2022年政府采购季度例会
2022-07-15 2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召开2022年政府采购季度例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张小臣 通讯员 张伟)7月14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在区劳动大厦召开2022年政府采购季度例会,9个区直单位和8个街道办事处分管政府采购工作的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通报了上半年南山区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订单融资等采购政策落实情况,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介绍了上半年南山区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基本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介绍了本单位上半年政府采购工作情况和下半年计划,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介绍了该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等。各参会单位还围绕进一步落实区政府采购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区财政局就如何加快南山区政府采购进度、切实履行好政府采购主体责任、用足用好政府采购政策,持续优化南山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