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阳光妈妈书画协会揭牌 60名阳光妈妈齐聚,分享成长和收获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阳光妈妈书画协会揭牌 60名阳光妈妈齐聚,分享成长和收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4日下午,由罗湖区妇女联合会指导,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罗湖区懿米阳光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书画人生——巾帼先锋文化传承”项目结业典礼暨罗湖区阳光妈妈书画协会揭牌仪式在妇女儿童活动大厦举行。60名阳光妈妈齐聚,共享学习成长与收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琪 黄霞)7月14日下午,由罗湖区妇女联合会指导,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罗湖区懿米阳光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书画人生——巾帼先锋文化传承”项目结业典礼暨罗湖区阳光妈妈书画协会揭牌仪式在妇女儿童活动大厦举行。60名阳光妈妈齐聚,共享学习成长与收获。

“书画人生——巾帼先锋文化传承”项目是为罗湖区辖区内阳光妈妈及50——70岁的社区女性提供书法国画课程,打造“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倡导全民学习,实现文明实践。该项目以兴趣为导向,帮助阳光妈妈既通过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也修养身心、心理减压,从而打造罗湖女性新阶段新活力的时代形象。

贴地气的项目,深受阳光妈妈的喜爱。自2022年5月10日书法班、国画班开班以来,书法班32名学员、国画班37名学员参与到书画人生项目中来学习。书法班与国画班各有15次课程,每班30课时。在共计60课时的学习时间里,阳光妈妈们先后学习了楷书等书法的写作技巧以及梅兰竹菊、花鸟等国画的画法,项目参与人数共69名,参与人次共计1035人次。

在颁奖典礼上,国画班和书法班各有20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10名学员获得优秀证书。“这些天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我画了很多在以前不敢想象的作品,自信心提升了不少,从原来的不自信到现在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和帮助下能够坚持到最后看到自己的作品,学习劲头也越来越大……”一名学员分享道。

在“罗湖区阳光妈妈书画协会”授牌仪式上。现场出席嘉宾一起为“罗湖区阳光妈妈书画协会”揭牌,并将牌匾授于书画协会会长宋扬。据了解,宋扬作为罗湖区书画人生项目优秀学员,在罗湖区懿米阳光参加过两届国画学习。她自孩子上初中时,因陪伴孩子学习而辞职,在陪伴孩子成长的同时,喜欢上了画画,也因学国画是与懿米阳光结缘的,由于她孜孜不倦,乐于奉献,她决定创办阳光妈妈书画协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