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黄金内湾”的宝安担当 燕罗街道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专题党课
2022-07-15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共建“黄金内湾”的宝安担当 燕罗街道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专题党课

7月14日燕罗街道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党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贺靛婧 实习记者 胡嘉欣 通讯员 汪春荣 谢艳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4日上午,燕罗街道党校特邀宝安区委党校刘敏博士,高规格高标准开展“共建‘黄金内湾’的宝安担当——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第二讲,组织街道机关、社区和园区企业的40余名党组织宣传干部代表参加培训,扎实推进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推动街道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区委党校刘敏博士授课

区委党校刘敏博士授课

课上,刘敏博士从省十三次党代会的概况入手,对大会报告全文的内容进行条理清晰、主次分明、全面系统的解读,结合宝安发展实际,鼓励街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宝安“黄金内湾”建设中去。据悉,街道已于7月初,依托区委党校系统学习平台,以线上教学形式,全覆盖组织街道千余名各基层党员群众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多形式的教学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促进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省十三次党代会的内容和精神,力促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凝聚不断奋进前行的力量。

燕罗街道机关、社区和园区企业党员干部代表听课

燕罗街道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听课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未来。据了解,燕罗街道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攻坚“422133”工作主框架,建强基层治理主阵地、土地整备主战场、产业发展主引擎,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将在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鼓舞和区委区政府的推动下,与街道“土地整备”工作有机联系贯通,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折不扣把省党代会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燕罗国际智能制造生态城,为建设“黄金内湾”贡献宝安的一份力量,以真抓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贺靛婧]